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发8亿红包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开启618盛宴

  • 发布时间:2015-05-26 15:33:0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林曦

  2015年6月18日是京东第12个生日,主题为“Party On”,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的“狂欢Party”。为了让消费者充分体验移动购物的乐趣和惊喜,参与京东618盛宴,从5月25日起,京东微信购物、京东手机QQ购物开始大派京东618红包及礼包,红包总价8亿,单个红包面额最高达618元,而礼包总价值将达10亿以上,更有iphone6、实物奖品兑换券、品牌优惠券等超值礼包,用户可通过京东微信购物、京东手机QQ购物的互动游戏或在京东微信购物选购商品等多种方式赢取。

  京东618“Party On”还为移动购物赋予了全新社交乐趣。此次618狂欢Party的红包及礼包分为多种有趣的类型,如大腿红包和辣妈礼包等。用户通过游戏赢取红包或礼包,分享后即可获赠红包或礼包内的礼物,若红包、礼包未被分享或分享后未被领完,则红包或礼包将被其他参与活动的用户领取或抢夺,此举进一步扩大了回馈的覆盖范围,更增强了游戏的娱乐性。

  据悉, 618期间,京东微信购物还将推出六一欢乐趴、时尚格调趴、摩登生活趴、大牌手机趴等促销活动,优惠多,让利大。京东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还将推出心跳秒杀活动,京东微店也将联合400个卖家发放粉丝福利,海岛豪华游、钻戒、金条等福利免费领,而且还会有明星为京东微店用户送惊喜。

  业界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移动社交的应用与发展,京东在移动端的布局不断深化,与腾讯的合作也渐入佳境,京东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等不仅是重要的促销平台,更成为京东提升用户体验、创新发展模式的方向。而历经12年的发展,京东618已经从普通的促销店庆月演变成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全民狂欢节,也开启了中国电商竞争与发展的全新生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