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荣获“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32:2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4日,《亚洲银行家》杂志2015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招商银行获评“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奖,成为本次评选中唯一一家在财富管理领域获得奖项的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业务”评选项目是基于调研和对财富管理业务市场份额、销售及利润增长、产品创新及战略的有效性等方面的分析评价,业界评选威望极高。

  近年来,招行财富管理业务成绩优异,财富客户群增长迅速,带动管理客户总资产和财富中间业务收入强劲增长。

  据了解,招行近年来一直在持续优化财富管理业务体系,并基于持续的市场洞察和客户洞察,为招行的客户提供境内外一体化和投融资一体化相结合的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已经构建了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及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专业化服务体系。

  2013年,招行自主研发了国内首套资产配置专业系统,该系统能结合客户信息,针对客户不同风险偏好、不同生命周期以及个性化资金需求,自动出具“资产配置建议书”,为客户进行科学的投资组合管理及保险保障规划。目前,在理财专业服务能力方面,招行优势更为明显,其强大的“1+N”理财专业团队“连战连捷”。

  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招行将继续强化领先优势,持续加大对财富管理业务的专业和技术投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