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银E贷获评“最佳商业模式”奖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32:2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亚洲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银行会议暨颁奖盛典”在京召开,中银易商互联网贷款产品荣获“最佳商业模式奖”。

  近年来,中国银行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积极打造基于互联网的创新贷款模式,推出了中银E贷系列产品。与传统贷款业务相比,中银E贷系列产品通过与电商平台合作,整合平台交易数据、客户征信数据等海量信息,为平台上的商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线上融资服务。

  中银E贷产品拓展了小微客户融资服务的互联网入口,创新了与电商平台对接的批量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了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签约和在线提还款的全流程线上融资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业务的各项操作。中银E贷产品基于平台客户交易数据,结合客户征信数据以及行内数据,创新信用评价模式,通过决策引擎等技术手段实现智能审批,解决了小微客户财务信息不透明、缺乏抵质押担保的困境,降低了小微客户的融资门槛。产品在贷后管理中应用大数据分析,实现了动态预警与风险监控。

  目前,该创新贷款模式已经率先与联通“沃易购”平台对接,在广西试点推出了沃金融在线贷款服务。中国银行将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理念,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新模式贷款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