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2015年农业 龙头企业“走总部”营销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32:2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开展了2015年农业龙头企业“走总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服务质量,打造农村金融绿色通道,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推动产业链服务模式,拟对全区289家农业龙头企业进行全面拜访。

  据了解,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将通过此次银企合作平台,在农业产业链贷款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与农业龙头企业相关的各项请示,优先审查审批农业龙头企业综合授信与单笔业务,在信贷规模上,优先保障农业龙头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的资金需求,实现农业产业化金融服务的新突破。

  在服务产品上,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将根据拜访企业的实际情况,量身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集结算、账户管理、票据、公司贷款等涵盖负债业务、中间业务、资产业务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需要资金的,将以小额、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个人商务贷款等产品为切入点,根据核心企业、企业上下游客户提供的担保方式,灵活制定产品要素,借助“公司+农户/商户”等贷款模式,进行批量开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