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顶山街道开展“劳动美 红五月”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5-05-26 10:33:0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朱蓉蓉

  近日,顶山街道在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劳动美、红五月”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组织招聘企业17家,就业岗位274个,入场求职人数800余人,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想借此机会为自己谋求一份好工作。

  此次招聘会属于综合类,对各个行业的人才都有需求,这些参会的招聘企业主要涉及酒店、食品、房产、工程类等。

  本次招聘会上,招聘需求最大的企业一次性招聘60人,人力资源、保安、客服、驾驶员、采购、保洁等工作岗位上都需要大量人手,需要一次性招聘几十人的企业也非常多。对于求职者最为关注的薪水待遇问题,多数招聘企业的月薪都比行业的平均水平高,并且这些企业还有各种补贴,如话费补贴、交通补助、伙食补贴等,有的企业还有丰厚的年终奖及生日补贴等。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填写求职登记表73份,达成用工意向30余人。把招聘会开在身边,将工作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这种招聘会深受群众好评。

  据了解,近年来,为缓解群众就业压力,促进群众早就业、就好业,顶山街道每年定期开展劳动技能培训班,让求职者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技、就业有门”。同时街道劳动保障所认真做好用人单位的跟踪服务,及时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加强与失业就业群体的联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