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强强携手 推进食品安全恒丰源阳光肉品牌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5-25 06:29:2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8日,沈阳恒丰源肉业集团和沈阳生容享食品公司强强联手,打造恒丰源阳光肉品牌揭牌仪式圆满落幕。至此,阳光猪肉从田间到餐桌产业链全面打通。参加揭牌仪式的有辽宁省畜牧部门领导、恒丰源瑞丰无药饲料公司(阳光食料)、沈阳生容享食品公司、阳光养殖基地、阳光种猪场、阳光屠宰基地(恒丰源肉业公司)、阳光猪肉卖场、阳光餐饮、阳光猪肉经销商和辽宁省无公害肉类学会主要负责人等。同时整个阳光健康全产业链,每个环节的代表也都有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辽宁省无公害肉类学会秘书长邱丰然的主持下,恒丰源阳光肉品牌揭牌仪正式开始。仪式开始后,瑞丰无药饲料公司郭廷俊经理向在场嘉宾系统地阐述了阳光健康全产业链的发展历程与阳光健康养殖的必要性和先进性。郭经理坦言,阳光健康全产业链是让猪回归自然本性,通过营养和环境让猪达到治病与防病效果,从而让整个阳光产业链达到均衡与可持续性发展。随后,沈阳农业大学边连全教授以猪肉行业的未来趋势为切入点,向在场嘉宾们再次阐明了阳光健康全产业链和阳光猪肉的标准体系必要性与可行性,及如何保持阳光猪肉的特性。边教授坦言,食品安全正在被人们越来越重视,而阳光猪肉的出现就是让人们不再担心猪肉的安全问题,让人们在吃到美味的同时更吃出健康。边教授的讲话给阳光健康全产业链的从业者指明了方向和把握住节奏。接下来,新民市工商联安秋主席也发表了讲话,安秋主席祝贺两家公司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做强做大健康猪肉生产,为新民做出贡献,带动新民乃至全省的肉类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生态之路。

  沈阳恒丰源集团张峰董事长对恒丰源集团的几大环节,如大型种猪基地和大型屠宰基地,饲料基地和育肥基地以及大型超市等,向在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强调了恒丰源集团与沈阳生容享食品公司、抚顺瑞丰无药饲料公司的强强合作,是为恒丰源阳阳光猪肉直接插上了一对“科技翅膀”。张峰董事长介绍说:“恒丰源集团引入‘阳光健康全产业链’,推出恒丰源阳光猪肉新品牌,将会极大缓解辽沈百姓吃好肉的难处。我们坚信,在阳光健康全产业链的带动下,辽宁猪肉将从普通猪肉,快速的提升到无药营养健康好吃的阳光猪肉,在辽宁率先推出‘中国好猪肉’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我们还将与辽宁省畜牧技术推广站和沈阳农业大学养猪研究所进行合作,让‘阳光健康养殖模式’在全省范围内推广,省畜牧技术推广站将继续在全省53个县区进行推广,这将为整个猪肉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升级后恒丰源集团以及从田间到餐桌阳光健康全产业链上关键环节的负责人代表,共同宣读“恒丰源阳光宣言”:一种决心,一种坚定,一个团队,一个理念,一个标准,一个原则。恒丰源集团及其全产业链践行:“共生共容共享”企业理念,提高产业效率,降低行业浪费,减少环境污染,为人们提供高品质、安全、健康、好吃的猪肉食品。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达到全产业链共赢。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