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企名报携手合作 倾力打造沈阳名牌沈阳首届树莓采摘旅游文化节6月6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25 06:29:27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由辽宁新大地集团和沈阳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沈阳)首届“新大地”红树莓采摘旅游文化节暨树莓产业高峰论坛”确定于6月6日在辽宁新大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莓园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其中的“莓园风味街”项目隆重开始招商。

  辽宁新大地集团创建于2003年,是农业部重点扶持企业,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多年来,该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树莓种植推广、树莓深加工产品销售、规模化物流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并取得辉煌的业绩。企业以树莓产品为核心在国内外行业内领先,领军人物董事长王贵虹被业内外赞誉为“树莓大王”。面对新常态下的市场新形势,新大地集团不断创新生产经营,并决定与沈阳日报社强强合作,共同举办“沈阳树莓节”,合力将其打造成沈阳独有的集现代休闲观光农业、特色旅游业、惠民健康文化产业等于一体的品牌活动。

  据了解,目前树莓节开幕式、高峰论坛、市民变“庄主”-郊外领养“树莓园”、乐活沈阳“周周树莓游”、“男士健康女士美-体验新大地红树莓”健康讲座、“莓好生活动手创”亲子、家庭、情侣等亲手制作树莓甜点、冷饮、减肥酸奶等活动以及“我家也有树莓园”市民家庭、院落栽树莓活动、“新大地”杯,沈阳首届“莓景”摄影大赛、“沈报回馈读者,请您莓园品尝游”、“特色系列树莓宴”等活动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6月6日(星期六)首届树莓节将正式开幕。据悉,“十一”国庆节后的10月11日秋果采摘期结束时,首届树莓节将落幕。

  另据了解,为了让“沈阳树莓节”更加丰富多彩,吸引更多的市民和中外游客前往观光。组委会决定将“莓园风味街”10个3X3的展位面向社会招商,要求招商对象的产品或服务的项目内容富有浓厚的沈阳或东北地方特色,饮食类的须持工商执照和卫生许可等合法手续,市或省级名牌产品优先优惠。联系人:辽宁新大地集团办公室,刘先生,电话1554217087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