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相约阳光 健康同行”

  • 发布时间:2015-05-25 02:31:1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3日8点30分,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在北京南海子公园盛大开启。本届客服节以“十年阳光 从心出发”为主题,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通过与客户一起体验徒步运动,提高客户的健康意识。北京分公司精心选择具有北京最长“湿地氧吧步道”的南海子公园作为此次客服节开幕场地,与客户一起享受健康,享受生活,享受阳光的温暖。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长4公里,全程设置了2个“阳光记步站”,只要集齐记步站的2个手环,便可在终点处领取一份礼品。除此之外,现场客户将自己拍摄的精彩照片发送至北京分公司邮箱,客服节期间将评选出5张精彩照片,获奖客户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据悉,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为现场活动参与人员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并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进驻现场,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及理赔服务。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崔永林携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了客服节启动仪式,并由总经理室成员参与此次活动的领跑。崔永林对在场的各位领导、客户以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2015年是阳光保险成立10周年,10年的时间公司取得了很多成绩,这与广大客户的厚爱与社会各界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