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源阳光猪肉营养师大赛上获好评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2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5月10日,“辽宁省首届营养师大赛”启动仪式在解放军202医院多功能厅举行,沈阳恒丰源肉业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出席。在活动现场,恒丰源肉业集团推出的阳光猪肉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肯定。

  恒丰源集团董事长张峰向记者介绍,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吃到“阳光猪肉”,恒丰源的“阳光猪肉”有六大“阳光体系”的护航,即分别为阳光饲料、阳光猪舍、阳光管理、阳光屠宰、阳光配送和阳光烹饪。“阳光饲料说的是饲料通过精心科学配比,各种原料均按照食品级别选购,每一批次饲料都经过严格检测,无添加瘦肉精、抗生素、激素等化学合成药。阳光猪舍是特色猪舍,猪舍内阳光温暖、饮水洁净、空气清新,为猪的生长创造了一个阳光且舒适的环境。阳光管理是恒丰源特有49道严格的企业管理流程,确保生产出的每一份猪肉的安全。而阳光屠宰则是在整个屠宰过程中,采取科学化人性化管理,减少猪体应激,控制内毒素。不打水,不打胶,猪肉更健康。阳光配送则是在运输过程中,采用全球先进的温度传感系统,让猪肉始终处于最佳的环境,保证每一块猪肉的新鲜、自然、高品质。阳光烹饪是在烹制猪肉的过程中,采用科学、健康的烹制方法和配料,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出享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