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产险推出全新专业代驾责任险

  • 发布时间:2015-05-23 06:36:1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莉莉 近日,在代驾行业代驾责任险的新闻发布会上,平安产险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签署协议,正式推出全新专业代驾险,实现车辆代驾保障全覆盖。

  据悉,为顺应“互联网+”形势,结合线上代驾平台兴起、市场需求扩大的现状,平安产险为代驾企业量身定制该款专业代驾险。平安产险方面介绍称,该款保险产品根据我国代驾行业风险特点和安全经营的实际需求设计,保障业务范围不仅限于单一酒后代驾,也包括长途代驾、疲劳代驾、新旧二手车业务代驾、酒店代泊车等。对于高额赔付的交通事故,代驾企业还可以增加购买企业责任险来全面覆盖,规避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