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昨核发23家公司IPO批文 中国核电来了

  • 发布时间:2015-05-23 06:36:1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综合消息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昨日收盘后发布的消息,5月22日,证监会又核发了23家公司的IPO批文,其中,上交所5家,深市中小板7家、创业板11家,中国核电赫然在列。而本周,A股市场才经历了一轮新股发行,这意味着,打新资金回流到二级市场的时间较之以前将明显缩短。

  上交所的5家分别是: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的7家分别是: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先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的11家分别是: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星徽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日机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德尔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新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