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房还包相亲 保利五月举办相亲大会

  • 发布时间:2015-05-22 05:32: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营销动态

  买房还包相亲?房企推出的优惠举措让不少单身单女心动。本周末,保利地产2015年第三届集体婚礼将在其旗下项目学府里盛大开启。作为千亿央企,保利地产一直以来立足于广大市民的真实需求,不仅解决家庭购房问题,还搭建各种社会平台帮单身男女找到了心爱伴侣。据介绍,本年度的集体婚礼首次活动便是相亲活动,将从本周开始在保利学府里、保利珑熙和越秀保利爱特城连续举办三场。为回馈广大业主和保利粉丝的支持,6月28日在保利大都汇还将举办广州首个千人热气球婚礼,并进行半年终极业主大抽奖,奔驰Smart、帕劳双人游、婚纱照、iWatch等一大波的豪礼送不停,即日起到6月28日置业保利还享受一万元“大叔置业基金”等多重优惠。

  相亲大会连办三场

  据了解,在这一次火热浪漫的相亲季中,保利广撒英雄帖,引来了一大批房企及其合作公司、银行界顶尖高富帅、金融界钻石王老五、婚恋网站的高端客户等一大批种子选手参加。据保利相关负责人透露,去年参加过相亲会的一对俊男美女现在已经修成正果,准备牵手步入婚姻殿堂。

  届时不同楼盘将结合各场相亲活动主题邀请相关单身人士参与,无论你的口味有多挑剔,在这里总能遇上最心仪的那一位。5月23日相亲第一场将在保利学府里举办,而5月30日相亲第二场将在越秀保利爱特城举办“互联网+”主题相亲专场,6月6日的第三场是在保利珑熙举办“霸道总裁”专场。

  据介绍,相亲首发站保利学府里位于位于天河东板块核心商住区,处黄埔大道中山大道交汇处。作为广州第三中轴线金融城板块临港商务区的首发地标级住宅项目,区域内可以提供0到18岁一站式学校资源,5号线13号线双地铁上盖、四公园环绕更是备受客户青睐。项目全新77-105平方米全能三房单位即将面市,带保利5A精装修。据销售介绍全新样板间预计5月22日盛大开放。

  相亲第二站越秀保利爱特城则位处广州东部城市副中心——萝岗科学城东居住板块,高德汇、万达广场等5大商业中心辐射,广州市二中、科城中学、香雪小学等12年教育资源林立,更坐享7大生态公园及3大国际级文体配套。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扼守萝岗对接天河CBD的路网端口,坐拥广深高速、广园快速、科学大道、开创大道等多条便捷路网系统,6号线香雪站、13号线温涌站双地铁辐射,家门紧邻云埔一路公交始发站,多条线路接驳天河、萝岗、黄埔中心。据介绍,爱特项目户型设计面积涵盖83-99平方米三房。

  相亲终点站将设于东风西板块的保利瓏熙,该项目盘踞于城央东风西醇熟板块,一线毗邻珠江上游,户户望江的景观优势在同区内无可比拟。根据瓏熙负责人介绍,项目属于区域内十年来的唯一新盘,其稀缺的城央江景小户型豪宅仅有256席,其5A级的保利精装更是受到周边换房客的喜爱,目前在售95-122平方米三房、141平方米奢华江景四房,户户望江。

  将办集体婚礼压轴

  据介绍,第三届保利集体婚礼的重头戏——广州首个浪漫集体热气球婚礼,6月底将在番禺保利大都汇举行。保利大都汇继4月份销售金额破2亿,领冠番禺楼盘后,五一小长假至今,复式公寓的销售又迎来了新的高峰值。对于投资型和自用型的置业者,物业的地段、价值是最重要的,地段好的公寓产品不仅入手轻松,放租容易,而且升值潜力巨大。保利大都汇60+平方米两至三房的loft公寓正是不可多得的产品,而68平方米的户型更是受到众多投资客户和自用客户的追捧。

  除了浪漫的热气球婚礼外,现场将同步举办半年业主大抽奖。只要在5月1日至6月28日成为广东保利旗下项目的业主均可报名参与,赢取奔驰Smart、帕劳双人游、免费婚纱照、iWatch、拍摄用小型直升机、乐视手机等大礼。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