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莘闵别墅区力作新弘墅园开园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4:0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7日,位于莘闵别墅区的全新产品新弘墅园开园,售楼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作为莘闵别墅区的全新标杆物业,新弘墅园在规划之初就确立了纯别墅的第一居所理念,独创低总价高享受空间格局,最大限度降低置业成本,量身定制奢阔尺度,将别墅的大尺度宜居价值彰显无遗。

  项目所在的莘闵别墅区是上海最成熟的城市别墅区之一,位于上海西南的大莘庄辐射区域内。区域借势莘庄交通枢纽,直接对接虹桥枢纽中心,在大虹桥概念的带动下,无论是商业配套还是枢纽地位,该区域都有望成为上海下一座城市副中心。另外,项目周边拥有轨交1号线、5号线,再配以沪宁、沪杭高速公路打造出高速、立体的交通网络,莘闵区域的商业价值腹地即将全面形成。(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