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实·长宁88金廷3期楼王再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4:0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们对繁华的见地莫过于城市中心的烫金版图,长宁88金廷与静安寺、中山公园、长寿路三大商圈比邻;市三女中、江苏路五小等优质教育配套环绕,凸显了项目的稀缺地段价值。

  长宁88·金廷外拥约7500平方米大型城市公共绿地河边景观带,内享社区打造的参差错落的植物群落。在产品层面,长宁88金廷3期楼王升级了精装标准,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德国瑞好地暖、大金VRV变频中央空调、德国吉博利的同层排水系统、中空“LOW-E”玻璃门窗;五金件、厨卫系统等大部分采用德国品牌精装,还有意大利SMEG品牌燃气灶、油烟机、消毒柜、微波炉、烤箱、冰箱等高端配置。

  长宁88·金廷3期压轴楼王约270平方米升级版空中大平层在原有空间尺度基础上再行升级,格局方正、全明通透,约3.15米标准的层高和超大面宽阔景双阳台等,更显示出国际品质的魅力生活。(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