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把“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好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5:5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新红

  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调度会强调,必须把招商作为全市的“一号工程”,作为各县区、开发区、新区的“一把手工程”,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程度,也显示了我市抓招商引资工作的力度。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参与招商引资这场“选拔赛”和“淘汰赛”,展现出“一把手”的担当,不断把招商引资工作引向深入。

  “一把手”是一个地方、一个单位的“火车头”,处于核心位置,起着关键作用。在招商引资这一主战场中,只有“一把手”身先士卒、主动作为,为广大党员干部当表率、带好头,才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推进的生动局面,才能有效团结、激励、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共同为南昌的招商引资工作谱写华章。因此,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腾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招商引资,时刻把招商引资放在中心、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尤其在群雄逐鹿的区域竞合中,在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激烈竞争态势下,“一把手”更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全面动员起来,积极行动起来,在招商引资这场“攻坚战”中展实力、显能耐。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商引资,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工作。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认认真真地把产业的种子播撒在英雄城广袤的大地上,为南昌实现“四个强起来”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