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引资时不我待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6:5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新红

  【编者按】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我市各县区纷纷行动、全力突破,迅速掀起了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热潮。今日起,本报推出“大兴招商之风系列谈”,与广大读者一起聚焦我市招商引资工作。

  大兴招商引资之风是强攻产业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但翻阅南昌近些年招商引资“成绩单”,相关数据充分揭示:与部分兄弟设区市特别是中部省会城市相比,我市无论是在引资的数量、规模还是质量方面,都存在较明显的差距,招商引资工作可谓任重道远。

  招商引资是我们加快发展的突破口,只有大开放、大引进、大投入,才能实现大开发、大发展、大跨越。在我市实现“四个强起来”伟大新征程中,招商引资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打牢基础、蓄足后劲的迫切需要,是争进位、促赶超的迫切需要。思路决定出路,不招商就是死路;不招商就没有增量,没增量就会丧失未来。因此,我们必须把招商引资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开拓创新的思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想方设法提高招商质量,提升项目档次,不断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

  招商引资,时不我待。面对全省和中部新一轮发展“洗牌”,面对“四个强起来”的新要求,只有脚踏实地,强化执行,才能招来商、招好商;只有以勇于担当的精神、踏石留印的作风,捕捉战机、抢抓机遇,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打好主动仗,才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