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5:5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余经纬 邓研 记者 林潇) 5月20日是第16个世界计量日。为促进更多的群众了解计量、关心计量、支持计量,昨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与省质监局、省计量测试研究院、市技术监督局直属检定站联合在八一公园百花广场开展了大型“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标准砝码、计量知识手册,向市民宣传和普及计量日的知识。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就百姓关注的水表、电表、气表、出租车计价器、电话计费器等民生计量问题接受群众的咨询与投诉。专业人员还在现场为消费者和老百姓免费维修血压计、清洗眼镜镜片,让计量深入人心、服务百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