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贤地税局全面贯彻落实纳税服务规范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5:5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付保印 吴礼文 记者 赵丹) 记者昨日从进贤县地税局获悉,该局采取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的贯彻落实,确保规范运行到位。

  为做好现行有关制度文件的对接落实工作,该局强化对全员的业务培训,针对规范逐条逐项逐字学习领会,切实将《纳税服务规范》学会学懂、学深吃透,确保执行不出现偏差。同时,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在办税大厅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制作发放宣传资料,结合走访纳税人活动,上门开展宣传辅导,并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切实关注运行情况,总结效果和存在问题,边试行边整改边完善,确保《纳税服务规范》运行工作有序推进、落地生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