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蘑菇街“买手集市”来杭州了

  • 发布时间:2015-05-20 06:21:2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5月16日-17日,蘑菇街“买手集市”杭州站在西湖文化广场火热开市。相比一般的创意集市,蘑菇街主推的“买手集市”不仅仅是交易买卖这么简单,这里集聚了数十位活跃在蘑菇街的时尚买手、知名博主、搭配达人、手作艺人,在买手集市示范扮靓秘诀。通过线下零距离接触与沟通,让用户能实实在在地学习到时尚穿搭的技巧。

  本次集市最大的亮点环节是U?SHOW主题走秀活动。这场集合了17个已入驻蘑菇街的服饰品牌,并由江苏卫视热播综艺《世界青年说》TK11男神天团和蘑菇街60位时尚买手齐到现场助阵的走秀,吸引了现场众多市民的眼球。据不完全统计,仅16日一天,集市人流就有近4万人,交易笔数高达2100余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