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爱情表白的名义,今天杭城商场要把“520”玩疯了

  • 发布时间:2015-05-20 06:21:2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涂玥

  继“双十一”被阿里从原本的光棍节变成全民购物狂欢节后,另一个与单身、表白、爱情有关的日子"520"也被商家们瞄上了。

  早在本月初,银泰商业集团就对外透露,将从今年开始把今天,也就是5月20日正式命名为“520银泰会员日”,在当天通过旗下所有门店、银泰网、银泰闺蜜圈、银泰宝等所有泛渠道将推出各式VIP会员价值回馈活动,用实际行动向会员们呼喊“我爱你”。

  今天,除去全国44家银泰门店和银泰网会统一推出“服饰买3免1”,即买3件凭VIP卡购三件可免付一件金额最低商品,积分增值兑换以及请卡通形象"MOLLY"化身红娘举行“520银泰交友大会”活动之外,各家门店也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加档”会员活动。比如,今天在银泰武林总店消费的会员顾客中,将有2名会被系统随机选中获得Uber“一键呼叫直升机”活动的优惠码,可以被专车接至指定地点乘坐直升机绕杭州城一周。其他会员顾客也都有机会享受到专车免费接送、免费停车、顺丰包邮等特别服务。而城西银泰城则索性找来100只萨摩耶以及价值百万的名狗搞了一场“单身狗”嘉年华。在四楼露天平台打造的近平方米“空中农场”也会同时亮相,顾客可以免费在这儿领养菜苗现场播种。

  虽然没有打着“会员日”的旗号,其他商场也没有放过"520"这个促销点。如果你刚好是5月20日登记结婚的,那么今天带上你的“红本本”来杭州大厦,就能享受到七章餐厅5折、鲜花7折,潮流服饰低至6折的基础上再打9折,VIVAN婚纱租赁5折、定制7.5折以及杭州国际旅行社、凯撒旅游指定线路送惊喜大礼包等多重惊喜。解百也打出了"无需拼凑、全城同价”的旗号,推出满520元或满1314元享特别礼赠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