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老字号再聚津洽会“老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5-18 15:31: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杰 王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据天津市老字号协会会长陈健介绍,“老博会”是“津洽会”的重要展会之一。

  在天津市商务委、商联会的大力支持下,参加本次“老博会”的有天津、北京、上海、重庆、河北、福建、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杭州、南京、武汉、大连、青岛等14个省市的百余家老字号企业。

  各地展团统一布展,展位大部实行特装。地方元素鲜明浓郁;参展企业品牌知名度高、商品种类丰富。本市“桂发祥”、“义聚永”、“达仁堂”、“隆顺榕”、“乐仁堂”、“果仁张”、“天立独流”老醋、“津酒”、“海鸥”手表、“迎宾”酱货、“老茂生”饼干、“利民”调料、“郁美净”、“起士林”、“杜称奇”小吃、“桂顺斋”、“皮糖张”、“益德成”鼻烟,“山海关”汽水、海河乳业等知名老字号企业将亮相展会。上海的中华药业、蝴蝶牌缝纫机,北京的珐琅,重庆的诗仙太白酒,南京的苏绣、云锦,东三省的木耳蘑菇等山珍,大连的海产品,江西景德镇的瓷器等老字号及各地名特优新两万余种质优价惠的产品也将汇聚“老博会”供广大消费者选购;展会现场将进行老字号技艺展示,与电媒图文宣传相铺相成,文化氛围浓重。

  同时将现场邀请消费者参与互动,评出展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与“最佳展台设计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张杰王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