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之美”源于原创设计

  • 发布时间:2015-05-18 15:31: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炜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世界之美原创设计论坛在今日美术馆召开,发布会上东鹏控股总裁蔡初阳、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物崔华峰、新锐设计大师丘广安、以及国内重量级艺术家及各大媒体出席此次发布会,品鉴中国原创艺术,共赏东鹏年度原创新品“天空之美”、“水漾之美”、“哲学之美”、“人文之美”四大系列产品。

  活动当天,新品发布环节采用至美至焕的舞蹈来阐释产品的设计理念与溢美之处,表现新颖,在今日美术馆上演了一场展示“世界之美”的视觉盛宴。发布会上,新锐空间设计大师丘广安深入阐述了“世界之美”产品的研发理念以及制作工艺:“万变不离其宗,世间的美有很多种,展现在自然、哲学、人文之中,“世界之美”是将最新材料的与自然、人生、社会结合融入到方寸之中。

  (陈炜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