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北京分公司与北京医院开展共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31:2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刘玉娟报道:5月11日,东航北京分公司开展了与北京医院的共建活动。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东航北分地服部与北京医院护理部共建协议书》。

  北京医院有着雄厚的医疗技术资源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其精湛、细致的护理技术将帮助提升东航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对旅客的服务能力。

  启动仪式后,北京医院护理部的资深护士们为东航北京分公司员工讲授了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骨折简单处理培训课程。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利用模拟人分组进行了演示和练习,收到了良好效果。

  近日,东航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教员还前往北京医院开展了职业礼仪、仪容仪表等课程的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共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