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航“微攻略”预热首条洲际航线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31:1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王华伟报道:随着厦航首条洲际航线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开通日期的临近,厦航空中乘务部在积极筹划、制订服务流程的同时,创新业务培训模式,结合时下新颖的微信平台技术,分别以“初识阿姆”“玩转阿姆”“飞向阿姆”为主题,制作了三期图文并茂的阿姆斯特丹航线电子攻略。

  通过生动的人声讲解和唯美的图文结合,电子攻略让全体空中乘务员更直观、更轻松地感受到了阿姆斯特丹的人文风情、历史底蕴,同时学习到相关的洲际航线运行知识以及服务注意事项,最终促进洲际航线空中服务产品的开发和创新。

  首期“初识阿姆”攻略推出当晚,便有4000人次的阅读和转发。忠实的旅客粉丝表达了乘坐厦航航班飞越洲际的迫切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