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4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

  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服务辽沈振兴、以创新进取的精神致力金融普惠,支持沈阳铁西“东搬西建”,推动铁西成为国家级“双示范区”;开创“500亿软贷款”模式,拉开辽宁振兴序幕;坚持规划先行,推动“沿海经济带”、“沈阳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开创棚改先河,形成具有全国性示范意义的棚改辽宁经验。近十年,该行投放贷款超4000亿元,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保持同业第一,成为助力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的主力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

  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宗旨,努力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精神,按照“政策保连续、经营求持续、管理要效益、服务讲文化”的经营思路,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客户金融需求,全行经营实现了“发展、进步、增效、提位”。该行各项经营指标连续两年大幅增长,净利润、中间业务收入、国际业务等计划完成率创历史新高,2013年列全国工行进步排名第20位,2014年全省工行绩效考评第4名,两年进步6位,荣获全国第四届文明单位、辽宁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

  通过以人为本,加强管理,文明工作创建等项工作的有效展开,网点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先后荣获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全国金融业千佳网点”和“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沈阳市金融服务“十佳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营业部

  以“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在抓改革、促服务、强队伍上狠下功夫,使资产、负债业务实现历史性突破。在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严格内控管理,强化队伍建设,推进管理机制创新,使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2014年在沈阳地区15家中心支行各项指标考核排名均名列前茅,荣获交通银行“五一巾帼标兵岗”及辽宁省分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营业部

  成立于1994年,截至2014年末,实现经营利润3.43亿元,先后多次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辽宁省“工人先锋号”、“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高度认可。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营业部

  截止2015年3月31日,一般性存款余额71.67亿元,其中对私存款13.98亿元,对公存款57.69亿元,均创历史新高。在总、分行的各项竞赛中多次获奖,并先后被评为优秀经营企业、优质文明服务示范单位、优质服务先进集体、信用卡业务精英奖、信用卡中心“百日争先赛”优胜单位、电子银行十大营销案例奖、全国十佳支行等,多次在总、分行劳动竞赛中荣获第一名。2014年获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

  坚持把自身经营发展融入辽宁地区整体经济建设的大环境之中,共处置不良资产291亿元,为化解辽宁地区的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向市场化经营转型以来,面对宏观经济“新常态”,更是奋力开拓市场,向辽宁各行业投放资金106亿元,为辽宁地区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资产处置规模、收购总额及经营利润始终处于全省同业领先地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分公司

  坚持以“强班子、重文化、抓管理”的科学发展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金牌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2013-2014年,累计保费收入达9.2亿元,盈利近5500万元,连续两年荣获全省系统先进单位,业务规模实现每年增长1亿元的历史性突破。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鞍山中心支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努力拼搏、开拓进取,有力推动了转型创新发展。2014年,实现保费收入17237万元,服务人群覆盖80多万人。连续四年被评为系统先进单位、优秀地市级机构、系统经营管理奖和优秀金融机构金钥匙奖,并被鞍山市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盘锦监管分局

  始终坚持围绕银行业监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党委班子领导水平,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显著成效。分局不断强化监管,坚守风险底线,有效维护了地方金融稳定和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银行业改革不断深入,金融体系、服务水平和能力不断完善提升;充分发挥窗口指导功能,引导辖内机构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为盘锦经济腾飞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1.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

  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

  3.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

  4.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营业部

  5.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营业部

  6.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营业部

  7.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

  8.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分公司

  9.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鞍山中心支公司

  10.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盘锦监管分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