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企业营造优良生态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4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软件谷坚持为企业营造优良的生态系统,重点抓好“四个环节”:一是创业服务的优化。引进先进管理经验,创建“创业导师+专业孵化+创业投资”的服务模式,为入孵企业提供软件测试、高端技术体验等服务。二是公共服务平台的完善。打造了一大批公共服务平台。三是创业氛围的营造。深入开展大数据产业技术论坛、创业者午餐会、银企地对接会、企业沙龙等活动,培育了以Java(加瓦)咖啡、36氪等为代表的创业服务平台。四是创投风投的引进。联合设立2亿元规模的中兴合盈投资基金,成立软件谷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紫金雨花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加大对创业企业信贷支持;定期举办资本创投与软件企业合作对接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