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金融团工委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4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4日,辽宁金融团工委成立大会暨“岗位学雷锋 金融争先锋”辽宁省金融系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在沈阳成功举行。中央金融团工委副书记、中国银监会系统团委副书记陈琳,共青团辽宁省委书记赵红巍,辽宁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林,来自辽宁证监局、辽宁保监局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全省43家金融机构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由中央金融团工委李子健同志宣读了中央金融团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辽宁省金融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中央金融团工委副书记陈琳同志,共青团辽宁省委书记赵红巍同志和辽宁银监局局长李林同志为辽宁金融团工委揭牌。李林局长发表致辞,赵红巍书记和陈琳书记分别做重要讲话。

  在辽宁省金融系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上,辽宁金融团工委书记、辽宁银监局团委书记陈丛林向全省金融行业全体青年发出了“岗位学雷锋 金融争先锋”的倡议,号召辽宁省金融系统青年们要领会宗旨,突出奉献,知行合一,崇尚实干,立足岗位,着眼大局,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先行者。

  在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上,面向鲜红的志愿者服务队队旗,青年代表和在场各单位团委负责人一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承诺要实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最后,青年们齐声高唱辽宁金融团工委主题歌曲《青春似火》,用志愿青春、献身金融、情系家乡的激情热血,谱写一曲政通人和的壮丽之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