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晨光文具演绎别样青春:坚持梦想,勇往直前

  • 发布时间:2015-05-14 16:35: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晨光文具最近一口气推出了三部以“再坚持一下”为主题的微电影青春片,似乎想借国内青春片热的东风顺势而为大干一场。但是看过这三个微电影之后,就会发现晨光文具对青春作了不一样的诠释。

  当下国内青春片的套路就是:初中可以早恋,高中可以接吻,大学可以同居,但最后就是不能在一起。可能那些大导演们觉得青春就是这些东西了吧…

  可是青春不应该就是为了理想努力奋斗、为了热爱奋不顾身、为了伙伴披荆斩棘么?

  晨光文具的三部青春片就分别以梦想、热爱、伙伴为切入点,以“再坚持一下”为主题,给我们展示了与那些大银幕上司空见惯的不一样的青春。

  青春的梦想,也许是考入一所好大学,也许是摘得奥林匹克竞赛金牌,也许是…不一样的梦想,需要同样的坚持。

  因为热爱,多一分坚持。也许那热爱得不到最多人的支持,甚至最多人反对,但是那又怎样?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热爱,所以我选择坚持。

  让我们青春做伴,歌里面这样唱着。青春是个多愁善感的孩子,最容易感到寂寞,胜利的喜悦需要分享,失落的苦楚更需要陪伴。有伙伴能一起坚持下去,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流汗一起欢呼,青春才不至于辜负。

  坚持梦想,勇往直前。这才是我们的青春,也是值得的青春。

晨光文具(6038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