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亚龙湾热带天堂美化绿化环境迎接博鳌论坛

  • 发布时间:2016-03-17 11:0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庆优  责任编辑:王斌

  

  

  2016年3月16日,为迎接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胜利召开,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加快对景区门前路段和六盘村路口路段的绿化带进行美化绿化修复工作,全面提升景区美化绿化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召开。(黄庆优摄)

  中新网海南3月16日电(黄庆优)为迎接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胜利召开,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加快对景区门前路段和六盘村路口的绿化带进行美化绿化环境修复工作,切实做好景区门前路段的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提升该景区的美化绿化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胜利召开。

  据悉,从3月7日开始,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就实施对景区门前路段和六盘村路口绿化带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在空闲裸露地带挖坑栽种热带观赏树木和花草,同时在原有的绿化带进行添加树苗及花草。此外,景区还在六盘村路口架设铁艺护栏与人行栈道,很大方便了游客和村民的行走。从景区门前路段至六盘村路口全面进行养花种草修复工作,经过一周的紧张奋战,使景区门前路段至六盘村路口的绿化带焕然一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