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首次增设体育分论坛

  • 发布时间:2016-03-21 15:24: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将于2016年3月23日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这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15年来首次关注体育产业。多位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产业嘉宾和专家均将受邀出席。

  2016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近年来,我国体育产业在相关政策刺激下不断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通过收购、投资等方式加入到世界体育产业版图中。围绕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将本次分论坛主题设定为《体育产业:下一个风口》,邀请与会嘉宾从政策、资本、创新和责任等多个角度对体育产业展开探讨。对于创办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的初衷,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体育分论坛为亚洲地区日益紧密的体育文化交往提供了桥梁,举办此次论坛将加强央视体育频道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增强国际话语权,体现出国家电视台的媒体责任。”

  随着2016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日益临近,论坛承办方已经完成了论坛筹备和议题编撰等工作,受邀嘉宾和媒体均已完成会议注册,届时世界体育产业的目光将聚焦海南博鳌。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于2001年,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中国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地所在,已发展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