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刘士余:上任虽没满月 但深感责任重大

  • 发布时间:2016-03-12 16:29: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 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 12日下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刘士余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到证监会上任22天,还没满月,但我深感责任重大,而且越来越重。我一直奉行少说多做的理念,但资本市场是要求公正、公开、透明的,所以作为证监会主席,该说还得说。”

  发言全文: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有机会同大家一起见面。借此机会,我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对中国证监会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我到证监会上任22天,还没满月,但我深感责任重大,而且越来越重。我一直奉行少说多做的理念,但资本市场是要求公正、公开、透明的,所以作为证监会主席,该说还得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