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郭树清回应资本市场起落:我更关心萝卜白菜

  • 发布时间:2016-03-08 10:2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郭树清回应资本市场起落:我更关心萝卜白菜

  3月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省代表团第二组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会议向中外媒体开放。图为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右)与威海市市长张惠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发 侯宇 摄

  对于如何看待资本市场起落的提问,曾任证监会主席的山东省长郭树清回应说,不评价后任,自己已不关心股市,称“更关心萝卜白菜价格”。

  当天,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郭树清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作上述表示。

  “肯定不回答这个问题,这是职业道德问题,我过去的工作,现在不负这个责任。我是最不适宜回答这个问题的。”郭树清说。

  郭树清说,现在基本不再关心股市。他紧接着补充说:“如果你要说股价我肯定不知道,但是你要问我萝卜白菜价格,我肯定知道。现在我最关心的是玉米的价格,现在玉米积压卖不出去。”

  2011年10月至2013年3月,郭树清担任证监会主席,后转任山东代省长、山东省长。他的继任者肖钢已于上月从证监会主席任上离职,刘士余接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