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厉以宁谈供给侧改革:与其养亏损企业 不如养职工

  • 发布时间:2016-03-06 15:20: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学家厉以宁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记者 张恒)3月6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学家厉以宁表示,进行结构性改革主要是形势所逼,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中国经济发展的更好。

  厉以宁认为,从经济发展的角度来讲,可以从需求方面发力,也可以从供给侧发力。目前中国强调从供给侧方面发力,进行结构性改革主要是形势所逼,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中国经济发展的更好。

  对于供给侧改革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厉以宁表示,供给侧发力主要是通过结构性改革,第一个要调整结构,要关停一些企业。厉以宁会上两次强调:“中央现在的政策是包下来,与其养亏损的企业,不如养职工。”另一个困难,厉以宁认为在于补短板,补短板必须创新,也必须在结构上做一些调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