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辽宁省委书记:坚决不同意经济“断崖式下滑”说法

  • 发布时间:2016-03-05 18:01:43  来源:中央电视台  作者:胡洋 蔡一飞  责任编辑:胡爱善

辽宁省委书记李希

  今天下午三点,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辽宁省代表团在亚洲大酒店召开全团会议,今天的会议对记者开放,境内境外和港澳台记者都可以参会,并向全团代表提问。

  央视记者:辽宁以前被称为辽老大,但是近两年GDP增速在全国排名靠后,有媒体说,辽老大变成了辽老末,经济断崖式下滑。李希书记,您来辽宁工作700天了,您也说没睡过一天好觉,感觉到压力很大。中央对东北经济十分关心,前不久又出台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26条意见,您作为主要负责人,怎么带领辽宁实现再振兴?

  辽宁省委书记李希:辽宁社会大局稳定。去年我们的经济增速在全国垫底,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增速虽然垫底,但是就业2015年是42万人,可支配收入和人均收入水平,远远高于经济总量的增长,辽宁省财政支出的75%用于社会保障,辽宁社会大局稳定。“断崖式下滑”这种说法,我代表4300万辽省人民表示:我们坚决不同意这个说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