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住建部部长:一线城市继续实行严格限购政策

  • 发布时间:2016-03-05 14: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房地产市场呈现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去年以来房地产销售实现企稳回升,今年一二月份仍然保持这个态势;二是城市间的分化严重;三是待售面积规模大、房地产库存高,库存增速也很快。

  “中央已经将去库存作为五大重点任务之一,我们对于保持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充满信心。”陈政高说,当前,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中国的城镇化进程没有变,新市民的住房需求没有变,中央也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措施,因此,我们有信心保持房地产稳步发展。

  陈政高对中国经济网记者称,对于一线城市,将继续实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实行严格的差别化税收政策;增加土地供应面积,及时披露信息,稳定预期;增加中小套的数量;打击交易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