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孟学农:今年关注医改 已提交一份集体提案

  • 发布时间:2016-03-04 14:25:3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丹丹  责任编辑:李春晖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孟学农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今年他关注的是医疗体制改革,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就此提交了一份集体提案。

  孟学农说,他在去年去了多个地方调研医改。此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曾带队去福建三明调研当地的医改模式,他也随同前往。

  谈及调研感受,孟学农说,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很多改革都是从基层自下而上的。所以人民群众结合中央的精神和本地的实际,吃透上情,了解下情,就会涌现出很多经验。

  在2014年两会期间,孟学农曾经表示,不赞成大幅提高公务员工资。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追问孟学农如今对公务员涨工资的态度。孟学农表示,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党和国家会考虑这些问题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