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证监会代表委员:建议发挥股转系统融资功能

  • 发布时间:2016-03-01 18:23: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3月1日讯 3月1日晚间,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已圆满完成2015年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全年办结人大建议147件、政协提案148件。

  证监会表示,2015年深入研究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促进重要政策措施制定和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在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方面,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关于发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融资功能、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等建议,证监会已在具体工作中予以吸收借鉴。

  2015年5月,证监会已发布《关于加强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加强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进一步促进区域性股权市场规范发展,证监会已就《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