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政协委员陆续抵京并向大会报到

  • 发布时间:2016-03-02 09:57:1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3月1日,北京会议中心,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驻地,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前来报到。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薛珺

委员经过安检后,才能进入报到大厅。

昨日下午3时许,全国政协委员李永波前来报到并领取参会资料。

全国政协委员周予援(左)拖着行李箱前来报到。

一些外地委员报到后直接入住会议中心,工作人员将委员们的行李送入房间。

  昨日起,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京并向大会报到。大会驻地之一的北京会议中心是文艺、体育、教育等委员的报到处,巩汉林、李永波等委员陆续完成报到。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的参会资料也已经被领走。

  昨日是政协委员报到第一天,记者在北京会议中心看到,委员在经过安检后进入报到大厅,按照各自界别进行签字、领资料的工作流程,之后,一些外地委员直接入住会议中心。

  据悉,上午十点半左右,巩汉林来到报到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自己今年的提案关注校园暴力。李永波则在昨日下午三点左右现身,不过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昨日大概有不到一半的委员完成了报到,其中不少委员是由工作人员代领的资料,而有一些外地到京的委员也会陆续在昨天晚间抵京并完成报到工作。据工作人员证实,赵本山的参会资料也已经在昨日上午被领走。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3日开幕,3月14日闭幕,会期12天,比往年多一天。去年委员驻地曾经设置了会风会纪意见箱,委员可不记名反映相关情况。在昨日的报到现场,依然在大厅入口显眼处摆有大红色的“会风会纪意见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