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韩京畿道85所学校1400人集体高烧 教育当局震惊

  • 发布时间:2015-06-03 16:3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韩国news1通讯社6月3日报道,韩国京畿道A地区教育厅表示,对该地区调查显示,共有85所学校的1413名学生出现高烧、感冒和咳嗽等症状。

  据了解,该教育厅在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首位感染者死亡当天(2日)开始进行调查。发现该情况后,当地教育厅很震惊。虽然发热的学生情况不严重,但因高烧而缺席的学生仍在不断增加。

  京畿道教育厅相关人士表示,面对未预想到的情况感到非常慌张,为确认情况不再扩散,已经下达指示,要求各校进行彻底的卫生扫除。截至目前,京畿道内已确认停课的学校达150余所。(实习编译:刘红 审稿:李小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