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马金融签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云服务示范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7-04 08:0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记者 贺霞)日前,小马金融与“国家中小企业公共云服务示范平台”、“中国中小企业国际投服务平台”签约并成为其首战略合作伙伴。两平台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中微小企业投资集团主办,在同期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上启动。

  据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云服务示范平台立足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服务”,通过“互联网+传统行业”,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又快又好发展。一方面发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资源优势,通过“行政+市场”方式实现中小企业上线平台并发布需求;另一方面通过与国内不同业务类型的中小企业服务提供商开展战略合作,在平台上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针对性的、不同类型的服务,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实现中小企业、服务提供商与平台“三方共赢”。

  上线仅4个月的小马金融是由银行高管、互联网公司精英及小微信贷团队共同打造的个人综合理财平台,借助自有的顶尖信贷技术,帮助数万家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实现了创业、就业、展业。

  小马金融将与国家小微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进行深度合作,通过“互联网+传统产业”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并帮助他们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和运营效率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