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级两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开始申报

  • 发布时间:2015-06-30 06:29: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第四批省级两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开始申报,我市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22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抓紧申报。

  此次申报范围主要包括面向行业、区域、企业的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ASP)、信息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平台、物流信息平台,以及以信息化为支撑的公共技术(研发设计、检验检测、在线运维)服务平台等。在河北省内进行工商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实行企业化运作,财务独立核算的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均可申报。

  平台申报程序包括自荐、推荐和审核三个阶段。由平台所属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填写相关申报材料后,报市工信局。市工信局对各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出具推荐意见上报省工信厅。省工信厅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实地考察。经省工信厅研究确定,并在厅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命名为“河北省两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同时给予少量奖励资金。我市有意申报企业可登录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通知公告栏查询详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