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鹭燕医药卷入山东疫苗案 子公司员工正接受调查

  • 发布时间:2016-03-23 22:29: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23日讯 继沃华生物、新三板公司实杰生物后,又一家上市公司卷入山东疫苗大案。鹭燕医药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张勇,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

  3月23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对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开展调查的通知表示,初步确认了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告中部分人员的身份,张磊(上线第4号,手机号15155100335)为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张勇(上线第78号,手机号15982823829)为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持有成都仁邦90%的股份,成都鹭燕广福药业则是鹭燕医药的全资子公司。对于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鹭燕医药在晚间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公司已于2015年5月将其持有的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股权全部出售,该公司已更名为“安徽鑫圣医药有限公司”,前述报道中提及的张磊不是本公司业务人员。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股权处置的情况本公司已在招股书说明书内做了披露。

  据了解,鹭燕医药于2016年2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其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以来,公司通过收购的方式涉足疫苗分销领域,先后在福建、江西、四川和安徽建立了疫苗销售网络。

  二级市场上,鹭燕医药股票今天仍正常交易,截至收盘,报价50.51元,上涨0.72%。

鹭燕医药(0027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