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进入节日季金价触底中 升息后关注下一个主导因素

  • 发布时间:2015-12-23 07: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周二(12月22日)黄金市场没有延续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上涨,金价有所回落,在圣诞假期即将到来的情况下,美国股市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更大。

  股市的上涨使得黄金市场受到影响,不过尽管如此,金价依然维持住了1070美元/盎司的水平。

  CMC Markets市场策略主管Colin Cieszynski表示:“总体而言,黄金市场是在触底中,而市场将进入节日季。”

  Cieszynski指出,金价开始触及震荡区域的上限,但在股市上涨的情况下,避险需求有所减少。

  本周由于圣诞假期,交易时较短,而投资者们认为,接下去几个交易日将是金价后市走势的关键。

  Insignia Consultant的市场分析师主管Chintan Karnani表示:“交易员们现在必须要思考,到底什么因素会在美联储升息的影响之后主导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