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分析师:黄金供需面将提供支撑 矿产降低将影响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23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一些分析师认为,明年黄金的供需面将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

  Hightower Report的创始人David Hightower认为,明年实物黄金需求会继续保持强劲,而市场将面临供应减少的问题。

  Hightower说:“2016年将是黄金继续成为实物商品的一年,将有自己的基本面表现。”

  Hightower预计1030至1050美元/盎司区域对黄金将是很有价值的区域。“我一直在缓慢积累。”

  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贵金属策略师Bernard Dahdah也认为,黄金矿产的降低将会是黄金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

  Dahdah指出,过去三年黄金矿企已经大幅削减了其勘探成为,不过他对明年黄金的表现依然看空,认为在2017年之前黄金市场不会出现供应不足带来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