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油价逆转涨势收跌 因估计11月OPEC产油量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2-01 07: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 路透称11月OPEC石油日产量增加13万桶

  * 美元升至八个月高位,给油市进一步施压

  * 尽管钻井平台数量减少,但9月美国页岩油产量没有实质性减少

  * 汽油和超低硫柴油重挫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一走低,逆转早盘升势,因一项调查预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1月产油量增加,以及美元走强重压对以美元计价商品的需求。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尽管钻井平台数量稳步减少,但美国9月页岩油产量未见明显减少,令油市雪上加霜。

  在近月合约将在收盘时到期之际,美国汽油期货 和超低硫柴油期货 重挫,进一步加重了市场的利空基调。

  指标布兰特原油期货 收跌0.25美元,或0.6%,报每桶44.61美元,盘中曾上扬近1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0.06美元,报每桶41.65美元,日高为42.61美元。

  两大合约本月均收跌约10%,因全球供应过剩未显示出任何缓解的迹象。

  “我们感到,油市多头目前唯一实际的希望是,年底原油去库存将会导致美国原油库存减少,”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Tariq Zahir说,该公司持有美国原油空头头寸。

  油价周一稍早上扬逾1%,因部分交易商和投资者对冲OPEC在本周五会议上减产和出台其他稳油价举措的风险。

  到目前为止,OPEC成员国的言论仍显示出决心继续执行去年政策会议上做出,保持高产量以保卫市场份额的决定;尽管此项决定的主策划沙特面临财政困境,且警告称油价可能跌至20美元。

  俄罗斯周一称,将不会以观察员的身份出席周五的OPEC会议,也不会参加会前的协商。

  周一公布的一项路透调查估计,11月OPEC石油日产量增加13万桶,且高于每日3,000万桶的产量目标。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日产量9月减少2万桶,至932.6万桶,连降第三个月。(完)

  NYMEX原油 NYMEX原油电子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