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96家基金管理公司资管业务排名出炉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中国基金业协会23日发布我国基金管理公司资管业务总规模排名,截至6月底,天弘基金招商基金工银瑞信基金的资管业务规模位列前三,47家基金管理公司业务规模超千亿元。

  数据显示,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9479亿元的资管业务规模排名第一,位列第二名的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管业务规模为7487亿元,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7310亿元的资管业务规模排名第三。

  去除以上三家,另有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4家基金管理公司资管业务规模在千亿元级别以上。但这些公司都未能达到7000亿元以上的规模。此外,基金业协会发布的排名显示,资管业务规模最少的是中原英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其资管业务规模仅为0.43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