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正文

字号:  

英大基金资管规模一年增36.23倍 半年扭亏为盈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伴随上半年最后一天A股上演惊天大逆转,基金中考业绩也新鲜出炉,尤其是资产管理规模更是超过7万亿元。《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根据WIND资讯最新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国内前十基金公司管理规模均超过2000亿元,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中小型基金公司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迅猛增长,像西部利得基金、英大基金、安信基金规模都有较大涨幅。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英大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79.31亿元,与2014年年底规模相比,上半年规模增量74.93亿元,增长幅度达到1710.73%,较一季度排名增长了19位,增涨幅度在全部10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3位。

  英大基金在总经理职位长期缺位情况下,于2014年6月份迎来了新任总经理杨峰的加入。资料显示,杨峰曾任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由此看出杨峰有着深厚的公募管理经验。英大基金自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6月30日的业绩表现也支持了上述观点:数据显示,该公司截至2014年6月30日资产管理规模为2.13亿元,一年后,该公司规模提升了77.18亿元,涨幅达到3623.35%。

  对于基金公司来说,规模就是生命,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在牛市背景下,在私募政策松绑、基金产品大增、公司激励机制等多种因素叠加下,人才流动是必然的正常现象。基金公司如何克服困难,引进人才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英大基金在人才管理方面,通过外部引进、内部选拔等多种方式,在短时间内很好的建立并完善了整个团队,使得公司在2015年上半年扭亏为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