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景顺长城基金:二季度震荡行情料延续

  • 发布时间:2016-04-01 07:06: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在年初的大幅度调整之后,A股2月份迎来估值修复,3月则维持震荡上涨行情。对于二季度的走势,景顺长城基金表示,将维持震荡走势的研判。

  景顺长城基金(博客,微博)投资部认为,股市全年将休养生息。2016年美联储加息预期、人民币汇率贬值、供给侧改革与稳增长博弈是影响股市的三大变量。2016年与2015年最大的不同是,影响股市的变量本身不稳定、会反复。

  “4月份披露一季度GDP数据、4月和6月美联储议息会议、供给侧改革推进力度、货币政策能否持续宽松等都是影响市场预期的变量,二季度大概率是震荡行情,因此策略上要更灵活,在预期波动中折返跑。”景顺长城基金投资部认为,震荡行情需均衡配置,推荐供给侧改革受益的煤炭、钢铁、有色、房地产等周期性行业,中长期仍看好新型消费、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新兴行业,主题推荐国企改革。(张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