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东方双债添利A年化回报排名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6-01 16:13:1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牛市火热的行情中,除了权益类基金表现抢眼外,不少固定收益类产品亦有不俗表现。Wind资讯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29日,东方双债添利自去年9月24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为72.18%,年化收益率达123.21%,在同类244只基金中排名第1。同期,东方双债添利C的净值增长为71.83%,年化收益率为122.54%,在244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2。

  数据还显示,仅今年以来,截至5月29日,东方双债添利A净值增长已达31.34%,东方双债添利C净值增长为31.13%,两者在同类型基金中的排名均位居前列。

  记者注意到,东方双债添利采取双基金经理制,由李仆与徐昀君共同管理,这两位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对基金的运作有着较好的把握。

  据介绍,东方双债添利在运作之初就制定了较为灵活的投资策略,根据对市场的预判寻找“相对强势的大类资产”进行配置。基金成立时,正逢债券牛市,基金很快建仓债券。而随着去年四季度大盘蓝筹从底部起飞,权益资产明显优于债券资产,该基金则迅速重仓大盘转债及蓝筹股票,降低普通债券的仓位,因而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今年以来,该基金继续看好权益市场的整体性机会,积极参与股票和可转债市场,选择相对强势的资产和标的参与。由于对市场的精准把握,该基金在严控风险、坚持绝对收益的前提下,亦获得了可观的超额回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