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加息预期带动美元创3个月新高,金价剧跌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0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路透7月20日报道,美加息预期带动美元周一单日上涨0.1%,创下自4月23日来3个月的新高。与此同时,黄金价格狂泻至5年来最低点。

  美联储主席耶伦反复指出下半年可能加息,上周五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和新房开工率走高,重重利好刺激美元上周交出2个月来最好答卷。而强势美元力压黄金,后者狂泻4%。铂金下跌5%,探至2009年2月来最低点。其他一揽子货币表现不佳,欧元兑美元汇率跌至1:1.084,日元兑美元下跌0.1%至124.2日元比1美元。美元和黄金走势引发中国卖家纷纷抛售贵金属。

  在取消对德黑兰的制裁和伊朗放开原油出口预期刺激下,原油价格延续3周来的下跌走势。布伦特原油价格每桶跌38美分至56.27美元,表明沙特阿拉伯削减石油出口和美国放慢开采步伐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影响甚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